守约到底约不约

新手写文,目前只写铠约,只甜不虐,又菜又爱写,没有文笔可言,隐藏的部分在微博,名字:守约到底约不约

(铠约)另一个我 第5章

平行世界的两个守约因为一次意外车祸互换灵魂,体验了不一样的人生,但有些命中注定的事情却改变不了,比如自己的另一半是铠这件事。




A时空:破灭x静谧


忠诚憨憨暖男铠x自卑傻白甜小白狼约,两个憨憨相互暗恋。




B时空:龙域x绝影


霸道冷血无情铠x倔强冷酷特工约,相爱相杀,绝影一开始想杀龙域,后面因为穿越改变了他的想法,ABO世界。(信息素,铠咖啡x约牛奶)




悄悄咪咪的发,应该没人会发现我(溜了溜了)


以下正文——




B时空


“还好发现的及时,毒性还没完全扩散,但是现在情况也不容乐观,他伤口发炎,加上发烧,现在身体很虚弱,我先给他吃一些消炎药,发烧药能不吃尽量不吃,这个毒不是一般的毒,想要彻底解开,我还需要炼制解药。”




这个名为扁鹊的医生站在守约面前,一字一句的说着他的情况,紧接着,他拿着手上的纸跟笔,开了几方药,撕下来递给铠。




“按照我上面写的药材去搭配,注意控制火候跟时间,记住,这个药只是能暂时缓解毒性,解药的炼制至少需要七七四十九天,这段时间他的饮食也要特别注意,不能乱吃东西,尤其是药物,这个不是一般的毒,要是不小心吃了相克的药物,很有可能会毒发身亡,他要是有病史你最好跟我说一声。”




“还有,诊所比较忙,我不能每时每刻都呆在这里,如果可以,病人最好住到那边,方便观察。”




扁鹊说完,将目光转移到铠身上,只见他依旧是那副担心的表情,目光一直停留在床上的人身上。




“我可以给你开高额的医药费,他不能离开这里。”




“铠总,这不是钱的问题,我的诊所也有很多病人在等着我看病,这样吧,这几天我先过来给他做诊断,等过段时间稳定再看看情况吧。”


扁鹊深知这是个不好惹的主,这已经是他最大是让步了。




“嗯,他什么时候可以醒来。”




“等烧退了就差不多了,应该没什么大问题,我诊所那边还有事情,我就先行告退了,有什么事情可以打电话给我,或者去诊所找我。”




“嗯,谢了,我叫管家给你结一下医药费随便送你回去。”


说完扁鹊便跟着管家去结账,房间里只剩下铠跟守约两人。




铠依然是那副担心的表情,看着床上脸色苍白的小狼,愧疚跟心痛的感觉顿时涌上心头,他现在不得不面对现实。




那个神秘人给他敲响了警钟,守约会不会有一天想起过去的事情,那时候他们的感情将会是怎样,他不敢想,守约会原谅他的所作所为吗?




或者说,花钱让守约暗杀自己的人到底是谁,跟那个黑衣人是什么关系,他们会不会对守约下手。




这一大堆的事情让铠越想越糟心,好在守约的苏醒,打断了他的思绪。




“守约,你醒了,感觉怎么样,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


铠赶紧抓着他的手,像个小孩似的问了一堆问题,然而虚弱的守约却一个都没听进去。




“阿铠~我这是在哪里?”


守约动了动身子,想要坐起来,可他却没有一点力气,只能艰难的抬了抬手。




“你在家里呢,有没有感觉不舒服?”


铠看见他的动作,连忙拉着他的手,摆正他的姿势。


“别动,你受伤了,乱动会碰到伤口。”




“唔~还好,就是感觉伤口好痛,我睡了多久了?”




“从昨晚睡到现在下午了,我看看你现在还有没有发烧。”


铠伸手摸了摸守约的额头,好像退烧了,他才松了一口气。


“终于退烧了,怎么样,头还晕吗?”




“唔嗯~不晕了~”守约看着铠,微微摇了摇头,他稍微缓冲了一下,头脑清醒了些,关于昨天遇到李白是事情,他在犹豫要不要问铠。




“不晕就好,饿不饿?医生说你最近要注意饮食,不能随便乱吃东西,我叫厨房按照医生给的菜谱煮了粥,先吃点好不好?”


铠说着,就拿起旁边桌子上的保温瓶,笨手笨脚的打开,一阵阵食物的清香瞬间扑鼻而来。




“好~我先起来。”守约这才艰难的撑着双手,勉强的撑起来靠在床头,铠见状赶紧放下手中的粥,小心翼翼的扶着他。




“小心不要碰到伤口,我来帮你。”


“来,小心烫,我喂你好不好~”


铠拿着碗跟勺子,轻轻的吹了吹,然后放到守约的嘴边,整个过程看起来虽然笨手笨脚,但也是小心翼翼。




守约先是愣了愣,然后他也微笑给予了回应。


“好~”




现在的气氛有些微妙,两人心里都各藏心事,守约受伤之前,他们明明还在闹着矛盾,他原本有很多问题想要质问铠,质问他他们到底算什么关系,为什么不肯让他去外面。




可现在事情变得超乎他的想象,如果事实像是李白说的那样,那自己才是那个罪人,但是李白真的可信吗,他为什么要捅伤自己,虽然伤口不致命,但他也没必要那样那样做,事情的真相变得越来越扑朔迷离,搞得他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铠了。




“来,最后一口,小心烫。”




不知不觉,守约已经吃了一大碗粥了,看他他确实是饿了,不过,他现在才留意到铠好像看起来很憔悴。




“阿铠,你吃过了吗?”




“还没,我不饿,你再吃一碗好不好,你都快一天没吃东西了。”


铠有些心虚,他原本还以为守约醒了会跟他闹脾气,没想到小狼崽却格外的乖巧,他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提起这件事情了。




“怎么会不饿,你是不是在骗我。”


守约听他说话的语气有些不对劲,似乎是很疲惫,却又极力的隐藏着疲惫,他突然伸出手碰着铠的脸,认真的观摩一番,脸还是那种帅气是脸,只是变得憔悴了不少。




嘴唇苍白,面容憔悴,深邃的眼眸周围都是黑黑的眼圈,下巴周围的胡渣都是十分是扎手。


“阿铠~你~你骗人,你明明就很累了,还要假装你没事。”




“我没事,守约,都是因为我没有保护好你,才会让你受伤,我照顾你是应该的。”


铠说完就将碗装满粥,放到嘴边吹了吹,就要喂到守约嘴里,可这次守约并没有乖乖张嘴。


“来,再吃一碗好不好?”




“我不要,你吃。”


守约将手推回到他面前,铠以为他是闹脾气了,赶紧安慰到:




“怎么了?”




“不是,你先吃,你肯定一天没有吃东西了,万一你饿坏了怎么办。”


当守约看到铠这副憔悴的模样,可心疼坏了,虽然他不知道事情的真相,但是他相信铠对他的爱肯定是真的。




“没事,我不饿,你先吃好不好,我一会吃点别的就好了。”


铠这才松了一口气,原来小狼崽是在关心自己。




“不行,你怎么可能会不饿,你快吃,你不吃我也不吃。”




“守约乖好不好,你现在身体还没回复,不能饿着,我饿一下没事的,来,张嘴。”


铠再次将勺子伸到守约嘴边,可守约就是不肯吃,他最终还是拗不过他,不得不举手投降。


“好好好,我吃。”




铠举起碗,快速的喝了几口,半碗粥就没有了


“看,我已经吃了,守约也吃好不好?”




守约这才肯乖乖张嘴,两人你一口我一口将粥吃完,两人又陷入尴尬的气氛,守约决定还是问一下吧,迟早要面对的。




“阿铠~”




“嗯?你说”




“那个黑衣人,他~”守约犹豫了片刻


“抓到他了吗?”




“没有,他逃走了,是我的疏忽,才让他进来伤了你,守约,对不起,都是我没有保护好你。”




“那~你~知道那个人是谁吗?他为什么要闯到家里面来,还,还要~伤我。”


守约心里这才松了一口气,不知道白哥为什么要伤害他,但他相信白哥肯定是有苦衷的,如果他不那样做的话,说不定已经被铠抓起来,或者,被当场击毙了。




“怪我。”铠听到这里,摇了摇头,此时的碗已经见底,他放下手中的碗,伸手揉了揉守约的狼耳。


“守约,我现在有很多事情不能告诉你,因为你的身份不简单,你之前失忆就是因为有人要对你图谋不轨,我不让你出去也是因为有人要伤害你,这一次,是因为我没有保护好你,对不起。”




铠说着,便拉着守约的手,轻轻落下一吻。


“我保证以后不会再让你受到任何伤害。”




“阿铠~我~”守约看着眼神如此真挚的铠,心情变得更加复杂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


“守约,你相信我吗?”




“嗯,我相信阿铠不会伤害我。”




“好,那你也要乖乖听话,不闹脾气好不好?”


担惊受怕了一天一夜的铠脸上终于有了些笑容。




“可是~好吧~”虽然守约是答应了,但是拉拢的狼耳很显然在诉说着他的心情。




“你先好好养伤,等你伤好了,我带你出去玩好不好?”


一听到出去玩三个字,守约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,狼耳也跟着竖起。




“真哒?去哪里玩?”




“你想去哪里就去哪里,但前提是你要好好养伤,我也要先规划一下,还有处理一些重要的事情。”


铠看他这个兴奋的样子,又没忍住rua了一把耳朵,小狼崽子真是太可爱了。




“好吧~~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
“怎么样怎么样!你见到守约了吗?他伤的严不严重?”李白几乎是冲进来的,一进门就问了一堆问题。


“铠什么表情?他有没有虐待守约,能不能治好他的毒,你什么时候再去那里?能不能让他们来诊所看病?”




“现在知道关心他了?你捅他刀子的时候可不是这么想的吧?”跟在在他身后的韩信忍不住调侃他。




扁鹊没有回答李白的问题,他看见四人都到齐了,收好手中的文件,缓缓站起来。


“这里不方便,去房间里面再说。”




几人随着扁鹊进到房间,扁鹊招呼他们坐下,给他们分别倒了水。




“你倒是快说呀!我都快急死了!”李白猛地喝了一口水,见扁鹊还没有要说的意思,他都快急死了,守约是死是活都不知道呢,说来怪不好意思的,自己当时太紧张,下手没个轻重,希望人没事才好。




“他人没事。”扁鹊这才坐下,他拿起水杯慢慢的喝了一口水。


“不过,他也好不到哪里去,半条命快没了。”




“…………”这也叫没事?




“你们也不用担心,这个毒肯定能解,只不过他要吃点苦头了,铠的疑心很重,不肯带守约出来。”




“不过,我倒是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。”


扁鹊拿起桌子上的密封袋,给他们展示了一番,小小的一个袋子,里面装了几颗胶囊,看起来像是什么药物。




“这是?什么药?”




“严格来说,不算是药,更像是一种保健品,专门给omega吃的。”




几人听了,纷纷战术性后仰,一副要听八卦的表情。


“该不会?这是铠给守约吃的吧?”


一旁的赵云似乎是想到了什么。




“对了!这个是某知名保健品牌的保健品,会为每一位消费者专门量身定做的,我分析了一下里面的成分,得出了一个结论。”




扁鹊战术性的推了推眼镜。




“这一款的主要功能是调节omega的信息素,专门针对信息素混乱,长期使用抑制剂的omega,还能提高生育能力,让omega的特征更加明显,皮肤变得更加细腻,白嫩,脸色变得好,脸蛋变得更有光泽……”




“停停停!这都什么啊?怎么突然就打广告了”


一旁的李白越听越不对。




“就是就是,这都不是重点好吧?”


韩信也在一旁附和。




“额~这个药哪里可以买,我也想给亮亮定制一款。”赵云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听起来好像挺不错的,他也要给亮亮买来吃。




“就是就是,嗯????”


信白两人刚想附和,就发现好像哪里不对?




“就网上就有啊,找他们的旗舰店,加入会员就可以量身定做了。”




“????”信白二人组已蒙圈。




“好了,这个不是重点。”


诸葛亮发现气氛不对劲,赶紧制止他们这个话题。


“重点是什么时候开始的?铠的目的到底是什么。”




“咳咳~我们言归正传”


扁鹊战术性了咳了一声,接着说到。


“我问了铠的管家,守约已经吃了好几个月了,按照时间来算,刚好是守约被铠囚禁的一个星期后,而且,铠的管家,称呼守约为‘夫人’。”




“什么!他们已经结婚了!”


信白二人组再次蒙圈。


“什么时候的事情,我怎么不知道!”




然后,其他三人并没打算理他们。




“按你这样说,铠是真心喜欢守约的,不过以守约的性格,不可能会屈服。所以,真香只有一个!”


诸葛亮推了推眼镜,换上了了柯南的衣服,响起专属的bgm。


“让我们时间回到几个月前的那个夜晚,守约原本要去暗杀铠,结果却遭遇不幸被铠抓了起来,众所周知铠这个人不仅心狠手辣,而且贪财好色,他从未见过像守约那样美丽的omega,于是就将他关起来,让守约彻底沦为他的玩物,也许是因为守约的魅力实在太大,铠还是对他动了心,但是守约绝对不会向他屈服,所以他就想通过孩子来绑住守约,但是守约因为长期使用抑制剂跟身体经常受伤的原因,生殖腔也受损,受孕率大打折扣,不得不用药物去调节。”




“但是!事情的发展已经超出想象,令人没想到的是,守约竟然失忆了,铠决定把握好机会,让守约爱上自己!”




“哦!不!我的守约!不可以!你怎么可以爱上那个男人!”


李白听完抱头痛哭(假的) ,他实在无法接受这个事实。




“没错,我猜测的也是这样。”


扁鹊认可的点了点头。




“扁鹊,有没有办法让守约恢复记忆?”


虽然不太现实,但是赵云决定还是问一下。




“我只能治疗他的伤,但恢复记忆的话,子休应该可以,他擅长心理方面的疾病,只不过这是一个漫长的治疗,而且,铠肯定不想让守约恢复记忆,我们也不可能在他眼皮底下动手。”




几人想了想,最终还是没能想出好的解决方案。




“这个事情不能操之过急,不然会引起铠的怀疑,我们先走一步看一步吧……”




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31)